close

這張是1995年帶冬冬去西子灣遊玩時拍的….

自從有記憶後家裡就一直養狗,從未間斷,有時還會養到2隻以上..

在這養狗的歲月裡,無論是別人送養、或我們送給別人、病死、失蹤的…..

都遇過,即使最後的結局都不是令人開心,但家裡並為此而停養….

因為有個很不負責任的老媽,常常3分鐘熱度就帶條狗回家….

興頭過了,接下來我和老爸就得負責養….

冬冬算是撐最久的一隻…..

她只有兩個月大的時候就來我家,是我一手奶大的喔~~

時間過得很快,12年的光陰就這樣流逝了

從唸書到畢業、出社會工作、到結婚生子….

一路上都有冬冬陪著我成長

而她卻不知道自己正漸漸老去

到熟人依舊熱情的歡迎

老歸老….仍像以前一樣愛做高難度的把戲…..好怕她閃到腰….

跟她說老狗要有老樣不要再這樣子自以為還是小狗

….講都講不聽…..真像個老頑童~~

 

 

前陣子帶ㄚ肥肥回娘家小住

老爸很高興有孫女可以陪著玩

不知手上抱的是一隻會咬人的傢伙

果真老爸的手指被ㄚ肥肥緊咬不放,痛得哇哇叫

冬冬在旁看到老主人被欺負了也急得跳腳

我也趕緊賞ㄚ肥肥幾下,ㄚ肥肥才放口….但也來不及了

老爸手指已被咬得破皮流血….

之後冬冬看到ㄚ肥肥就不斷露白牙示警

那種感覺就是妳再過來,我就會給妳咬下去喔~~

沒看過冬冬這麼凶猛過….我也嚇到了

也許在冬冬的記憶裡就只有我們這家人

她覺得ㄚ肥肥是外來的吧~~

我想冬冬應該是撐不到ㄚ肥肥長大

在這短暫的歲月裡,有我們的愛也足夠了…..

 

 

提一下…..

照片裡的車子不是我們家的

帶冬冬溜去xx大學裡看到時,就讓冬冬跟車子一起拍照

好狗識好車,冬冬就給它忍不住興奮尿,灑得車蓋都是尿漬..

只能說…..冬冬做得好….總算沒白養妳….

之後趕緊抱著冬冬騎機車落跑………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