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年底,信箱收到Mei寄來的美食餐廳分享


裡面有好多荷蘭娃娃的擺飾品,便計畫近期內去一趟


趁這次到阿里山賞櫻,也如願來到北歐工坊......


非假日去的時候,用餐時間幾乎是滿位


所以若假日有要來這用餐,事先預約會比較好,才不會空跑一趟~


荷蘭娃娃主題餐廳
地址:嘉義朴子市天星新村112
電話:05-3708320




 


↓2樓是用餐處,結帳區和洗手間都在2樓


但這一天我們在一樓用餐.....因為2樓都滿了~


 


↓室內室外都是荷蘭娃娃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非常可愛的一家餐廳,餐點也很美味,可說是中看又中吃啊...


 


 


↓老李點了「......牛奶鍋」,總之火鍋種類很多,名稱記不起來~


火鍋料很有份量,堆起來的小山都快跟阿筠的頭一樣大~把阿筠完全遮住了~


 




 


 


↓阿筠皮在癢.....


一頓飯下來總是吃得很忙碌,因為邊吃邊修理小人


每次跟阿筠一起吃飯,都覺得胃不太舒服...


所以在家幾乎不跟阿筠同時間用餐,免得上火傷身體....






 


↓蠻喜歡吃這種黑豆....偶爾吃幾顆就好,吃多也是會膩的~


 


↓我的「松子白醬蛤蠣義大利麵」....好吃!


 


 


↓「日式黑糖麻糬」,黑糖小麻糬裹上黃豆粉....嗯...覺得尚可~


 




 


↓北歐工坊有販售一些荷蘭娃娃


但數量不多,只有幾種可挑,阿筠選了一個心型盒子的荷蘭娃娃


原本昨天要拍盒子與PO圖文


但被一些小事情耽擱了...就到今天才PO,小盒子的圖片日後再補..


先來寫寫3/16日的小事情


因氣象預報天氣會好轉出大太陽,所以早上就把被單拿出來洗


並趕緊拿到曬衣場晾著,不拚一點都不行,因為這裡的菲傭超級勤勞


晚一步就沒地方可曬.....


早上都是在洗衣服做家務事,到了下午就回娘家拿瑜珈墊


不是我要做瑜珈.....是給老李鍊身體用的


4月初國軍體能測驗要驗收,看著這些很難達到標準的測驗項目


想必老李是志在參加,不在通過!(也很難通過,標準都好嚴苛)


 


拿了瑜珈墊後接著順路到漢神巨蛋幫阿筠買洞洞鞋


現在都不敢帶阿筠出門買民生必需品,因上次帶她去大樂,阿筠看到推銷員手上的汽球


就一直吵著要拿氣球,看推銷員是在推銷保險,誰敢過去拿啊~


結果阿筠坐在地上哭鬧發脾氣....我也快抓狂想揍人,最後是麥當勞店員看不下去了


主動過來帶阿筠去拿氣球....只能說真的很謝謝這位店員的善舉


真是佛心來著......解決了我們的窘境>.<


導致現在買需要試穿的鞋類,也不願意帶阿筠去試穿......因為我不想提前去坐牢~~


買完鞋子後就逛到康士美,看到「連敷7天明顯淡化斑點的密集修護淡斑膜」特價199


買了一盒....這也不是我要用的.....因老李說他臉上有一小顆老人斑,就買一盒給他用用看


後來快回家的時候,已接近傍晚..就順便買晚餐


通常是老李去買的大腸麵線,今日換成我去買


老李有交代,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肉羹,記得要加~


買回來之後,我跟老李講,老闆沒問我要不要加肉羹,但有問要不要加牡蠣


我說好而且要正常辣


結果老李卻生氣說:「妳不知道我不吃蚵仔嗎?吃過我買回來的大腸麵線什麼時候有加過蚵仔!」


我也不爽回:「你不吃蚵仔?!...那怎麼會吃蚵仔煎啊?不想加蚵仔要提早講啊~去幫你買還被嫌」


老李:「平時就是對妳太好了,都是我去買,妳才會不知道我都是沒有加蚵仔的」


我:「原來這幾年我都是吃沒有蚵仔的大腸麵線!」(第一次覺得自己神經很大條)


被一碗大腸麵線搞得彼此都不愉快


天黑了才想起被單還沒收,衝到曬衣場時


我的被單咧?.........全都不見了........不知被哪一戶收走


只好等隔日下午管理室小姐上班時拜託幫忙找一找


接著記帳時發現那筆


199元的「連敷7天明顯淡化斑點的密集修護淡斑膜」變成349


打電話到門市確認,店員說是電腦植入有誤,要我回去做退換更改


它乃乃滴~~今天明明是出大太陽.....為何我是整個烏雲罩頂咧....有夠倒楣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