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貓麻吉有啃葉子的嗜好,為避免小陽台花草遭到摧殘,在上禮拜二種植貓草


超級好種滴....很有成就感,不到一星期葉子就可以長到18cm左右


捧進屋內給麻吉吃,希望麻吉賞個臉啃幾下也好


千萬不要跟大丙一樣連理都不理


 



還沒拿進屋內前,小米跑到後陽台嗅貓草


 



只是聞聞而已....沒有啃食的意願


 


 



小米對「貓大麻」都沒興趣了,何況是清淡無味的小麥草


我怎麼知道無味呢...因為我也啃過啊~還不都是大丙害的


多年前種貓草給大丙,結果大丙完全沒興趣,不想這盆心血白白浪費


用了很多方式引誘大丙啃貓草,到最後自己也拔了一根啃給大丙看


說真的.....不怎麼好吃耶~難怪大丙沒興趣~


 


 



拿進屋內後,貓麻吉很給面子,安安靜靜的啃起來了


(看麻吉的側面,才發覺牠的頭頂怎麼那麼平啊~)


 


 



整個頭都塞進貓草裡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靜止的照片,好像吃到掛的樣子


其實麻吉的頭一直動個不停,有好幾張照片都是霧的


 



大丙依舊無動於衷


 



大丙雖然不會啃食葉子....但經常倒在葉蔭下演屍體


是不是很傳神啊~


 



這張就像在睡覺....(大丙: 我本來就是在睡覺啊~)


 


 



拜貓麻吉所賜,讓我燃起種貓草的念頭


(還沒種貓草時,麻吉的破壞紀錄)


 


 



當面制止時.....竟對養母我頂嘴飆髒話



 


 


 



再譙嘛!咬到自己舌頭了齁~


 


 



不想再為花草被啃咬,養母與養子之間鬧得不愉快


種盆貓草給麻吉,讓牠開開心心啃得夠~


有了貓草.......再也不用傷感情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